close

 最近心血來潮又重看了一次GX,無論過多久我還是很喜歡十代那種熱血的決鬥,但是我也意外發現一些被忽略的事情。
 
比如,齋王,不就是一個妹控?

 

P網上,我曾經看過有關齋王的CP,大多是愛德齋,只有少數的圖表明有美壽知的存在。
 
確實,在破滅之光事件,除了十代那組人馬,最多戲份的就是愛德與齋王的互動,很少有人會注意到劇情較少的美壽知,大部分人應該看過7879就會忘記有美壽知這號人物存在,偶爾會在104話回想起來。
 
不過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話。
 
你們的眼睛是有毛病嗎?看到那明顯的呆毛了嗎?高質量的歐派,還有那身巫女服,這麼多的萌屬性是都當作沒看到嗎?

 

 
根據我的觀察,齋王妹控覺醒的時機點應該是104集十代成功封印破滅之光的時候,原因也很簡單,就在齋王剛恢復原來的意識的時候,第一個叫的人就是美壽知,並非是愛德,當齋王再見到美壽知時的那種超開心的表情,足見齋王對於美壽知在心中的份量是大於愛德。


如果齋王兄妹在破滅之光後就不再出現,我還不會認為齋王有妹控的傾向,直到最後的Darkness事件,齋王的妹控才完全確定。
 
Darkness事件中,經過Mr.T的集體洗腦,以及綁架妹妹這個燃點,在齋王的妹控突破天際加上Darkness的力量向十代發出挑戰。
 
儘管齋王為了救出困在Darkness的美壽知用盡卑鄙手段與十代決鬥,但在最後還是沒能贏過魔王般的十代,所以我們的齋王就放了顆閃光彈與妹妹到Darkness結婚去了。

 


不過,若要歸咎於齋王妹控的源頭,是當我再重看一次相關劇情才發現,一切都源自於美壽知的兄控。
 
尤其是經過我特別挑選有齋王和美壽知出現的集數仔細研究後發現,如果Darkness是齋王妹控的話,在破滅之光事件就是美壽知的兄控,證據如下,請看:

第一,平時在暗處含情脈脈的凝望


第二,擔心哥哥的妹妹

第三,跪求他人拯救老哥

第四,開衛星炮 美壽知:破滅之光,不要再玩弄哥哥的身體了


總結以上,兄控巫女很強大、很可怕!
從頭到尾,美壽知看似受害者,但實際上卻掌握著一切。
明知道與愛德、十代等主人公決鬥是穩輸的,卻反而利用這一點以強大之姿敗北,形成戰敗者被困在虛擬實境的情況,消除齋王破滅之光對美壽知的存在感,藉由入侵網路控制住衛星炮,引導十代等人的勝利,結果成功消滅破滅之光,並同時開啟齋王的兄控開關;而在Darkness事件中,一方面故意被抓走,一方面再度請求十代打倒妹控爆發的齋王,目的是為了與齋王在Darkness結婚那裡沒有法律和道德,所以兄妹結婚沒問題

結論。
經過兄控巫女的縝密計劃,齋王不成為妹控是不可能的。
 
在最後,我們來見證一下新人的結婚過程。
 
A:租借結婚場地

向海馬租借海馬樂園當結婚典禮的場地。
社長:結婚?隨便你們!
齋王:感謝您的支持。
社長:但不要寄帖子給我,我沒空去。
齋王OS:這傢伙裝什麼高進啊!
齋王OS:還好今天是親自過來,不然誰知道他掛了多少新人的電話。

B:找名證婚人

找十代當證婚人。
十代OS:好閃!
十代:我決鬥贏了就要當證婚人嗎?
謎之音:好樣的巫女,這分明是在嘲笑遊戲王歷代愛情都沒結果的主人公嘛!

C:結婚祝福的煙火
使用C4當作祝福的煙火。
十代:我當個證婚人居然要拚上性命!?
社長:我的海馬樂園啊!我可沒聽說過哪個結婚典禮要炸毀建築物的?
齋王:這是被你掛電話的新人們的怨念。

D:新人獻身

美壽知:哥哥,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O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