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5)我來到了豐原,主要是來找中油醬的
起因
01豐原車站新站.jpg
中油醬是我習慣稱呼,正式名稱是中油妹-小光,可詳細此專頁
不得不說,從台北來到台中豐原居然要花我兩個小時
 
我還是特地買自強號耶(不要以為自強號有多快
02豐原車站舊站.jpg
豐原車站讓我想起之前新聞上播報過關於舊車站保存的問題

我來到舊車站的地方看到的是已經在進行拆除作業了,大概所謂的保存活動也沒戲了吧?
 
要到中油醬那邊,要搭乘91號往中興嶺的公車
 
而中油醬就在途中的中正里,新社加油站
 
中興嶺其實就是新社花海的所在地,根據google小姐告訴我的是,從豐原車站到新社花海又要一個小時
 
我下午兩點從車站出發,三點到花海,照理來說賞賞花再去看中油醬時間是足夠的
 
可是之前問過作者他是下午上班,我擔心賞完花,他人也不在了
 
於是果斷,還是先去看中油醬吧!
 
結果……一小時後(烏鴉嘎嘎叫
 
我還是坐到中興嶺了(驚
 
不———我坐過頭啦!這算是有幸來到花海門口嗎?
 
又歷經等坐車一小時才終於來到新社加油站
 
不過又出現頭大的問題了!
 
車道兩邊都有加油站啊!!!
 
而且原本以為會有中油醬立牌可以辨別,也沒有啊!
00-2中油妹-小光看板.jpg(就是此物
沒辦法,我只好厚臉皮一些,故意先吸引加油站的員工過來,然後我問了
 
請問你們有沒有買胸章?(艸
 
好羞恥啊!
 
居然有人要在加油站買胸章!
 
而且這邊的新社加油站還落空(哭
 
另外,說出胸章是緊張下的口誤,應該是鑰匙圈才對
 
作者做了四樣中油醬和洗可麗的鑰匙圈,我是想用這點來認親作者的

00-1中油妹-小光鑰匙圈.jpg


當然歷經第二次羞恥就才認到了作者,也和他聊了許多有關中油醬的事
 
包含對我所寫的小說的感想
 
其中我最在意他到底是不是YGO圈內人呢?
 
結果,很明顯不是。
 
他沒有參加過遊戲王的活動。
 
對實卡規則不清楚,只是知道些流程
 
動畫進度更只有到GX而已
 
雖然有些失望,但也不意外
 
這更堅定我要拉他進YGO深坑的決心
 
今天來尋找中油醬的目標只能說是成功了一半
 
我想要和立牌合照的目標沒有成功,可是順利入手鑰匙圈和自製地圖

04-3戰利品-自製地圖封面.jpg

 

04-5戰利品-自製地圖內頁.jpg
 
04-1戰利品-中油醬鑰匙圈正面.jpg
 
04-2戰利品-中油醬鑰匙圈背面.jpg
 
而最令我高興的一句話,卻還是作者期待我的小說第二作
這應該對任何寫手都是命中紅心吧!
 
為了回應期待,我會努力寫出來的>.<
 
天色漸漸暗下來,在回去前,我回頭望了望加油站櫥窗各種中油商品
 
一想到那些有可能是四格題材,我不由得笑一笑
 
也期待未來作者的下一個四格了!
 

最後,有興趣看看新社加油站的風貌,歡迎到相簿來看!
 

感想&建議:
新社加油站真的地處偏僻
 
如果我沒有坐過頭的話,在豐原車站等車搭車的時間可能最長要一小時半
 
算是蠻長的時間
 
當然,開車另當別論
 
不過這也不算是什麼缺點,最多調查好地理環境、搭車資訊,然後早點出門也就沒問題了
 
其實作者說要辦個小活動,最不妥當的地方就是實施在工作時間了
 
當我在粉絲頁上看到這個訊息,除了是為了鑰匙圈和自製地圖外,就是想和作者好好聊聊
 
當你有顧客上門,我一定沒辦法不讓你去
 
這樣一來,就無法聊的很盡興了
 
而且還好今天是只有我一人,如果是一群人的話,不就有可能造成加油站的困擾嗎?
 
所以我希望下次要辦類似的活動,還是要選一個作者空閒的時段會比較好
 
如果作者有看到這篇文,希望他不要介意我上面的評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油妹-小光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