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短篇的遊戲王同人,也是第一部有點腐的作品。

這應該算是全年齡向吧(?


-------------------------------------------
 「還記得我嗎,遊馬?」
 
站在遊馬面前的人,有著桃紅髮色、臉龐如同少女般清秀,是穿著一身華服的少年。
 
那名少年曾經有著與家人分別的日子,那是在她父親失蹤之後。
 
曾經走上復仇這條道路,即使如此也未曾忘記心中的善良。
 
更重要的是......
 
曾經與遊馬決鬥過,當時為了復仇這個目的,而對遊馬的存在感覺到礙眼。
 
為了復仇,被他歸來的父親賦予了代號般的姓名。
 
III嗎?」
 
遊馬不可置信地再念了一次少年的姓名。
 
「真的是III嗎?」
 
遊馬從沒想過這麼快就可以再見面了。
 
這戲劇性的變化,比東京電視台還要快!
 
III則是微笑,肯定了答案。
 
「遊馬,真是好久不見了。」
 
「我也一直在想著妳啊!」
 
單單直接地一句話,就讓III的深處撼動了。
 
在稍稍吃驚的面孔之後,III以以往不曾有的燦爛笑容,邀請遊馬一起同行。
 
「待會有時間,可以陪我走走嗎?」
 
「這當然沒問題。」
 
時間為黃昏時分,許久未相見的兩人正並肩走在被夕陽映成金色的河堤上。
 
望向彼方的夕陽,III想起離去心城那一天所說的話。
 
「我曾經看著一樣的夕陽,向它許願,希望......不,是以後肯定還會再和遊馬見面的。」
 
「如今能夠再看到遊馬我真的很高興。」
 
「當然啦!我也從很久以前就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遊馬......
 
聽到遊馬能夠這麼說,III的心中備感溫馨。
 
在這種的心情溫度下,埋藏內心的種子逐漸發芽著。
 
遊馬從懷中取出用竹葉所包起的物件,打開後,不知是剛出爐還是蘊含體溫而熱呼呼的決鬥飯糰。
 
「這是小鳥做的決鬥飯糰,雖然只有一份......」說著,遊馬就將飯糰分成兩半,其中一份遞給III
 
III接過飯糰,想起第一次到遊馬家中感受到的那一股家庭溫馨的氛圍。
 
在決鬥嘉年華之後,自己的家族也漸漸回復到以往的親情。
 
沒錯,就是那個當初在遊馬家感受到的溫馨是一樣的。
 
III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了下來。
 
手指,將淚水阻擋了,並且拭去。
 
III的面前正是遊馬的面孔,她想說點什麼。
 
可是,遊馬卻是一副微笑地說道:「快點吃吧!不然飯糰就要冷了。」
 
「嗯。」
 
III看著自己正與遊馬吃著原本是同一件的東西,做著同一件事情,在這瞬間似乎覺得自己與遊馬之間產生了一道聯繫。
 
「妳會留下來嗎?」遊馬突然問道。
 
「唉?」
 
突如其來的問題令III地思考遲緩許多。
 
只能,直接地回答:「大概......會停留一陣子。」
 
「太好了,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的把妳介紹給小鳥、鐵男、凱西、委員長、德之助,還有姐姐他們。」
 
III瞬間感受到從來未有的雀躍,心跳也從未有的加速著。
 
聽到這一席話,III暗中下了個決定。
 
這次換III發起了突擊。
 
「和我決鬥吧!」
 
「唉?等等......
 
遊馬話還沒說完,一條紅色光繩就立即纏在他的手腕上。
 
「決、決鬥拘束扣?」
 
「遊馬,你不要想逃離這場決鬥!」III深吸口氣,斬釘截鐵地高聲說道:「這場決鬥我們之間一定要有個勝負!」
 
「喔......喔!」
 
當決鬥盤、D視鏡都準備萬全,接下來只需要......
 
「決鬥!」
 
兩人共同宣言後,4000分的生命值即刻顯示,對III來說重要的一戰就這麼開始了。
 
一個是以真實的自我面對挑戰的決鬥者。
 
另一個,則是不知為何而戰的決鬥者。
 
這場勝負已經相當明顯了。
 
決鬥的最後,III的場上有先史遺產---阿茲特克的面具巨人,而遊馬的場上則是空場,只要前者進行攻擊宣言這場決鬥就可以瞬間結束。
 
可是,僅僅就只差這麼一步,III卻遲遲不進行攻擊宣言。
 
III,妳怎麼了?不是說要決出勝負嗎?」
 
「但是、但是......III好不容易擠出話:「我不想讓決鬥就這麼結束啊!!!!!」
 
「為什麼?」
 
III看著手腕上彷彿還能看見的決鬥拘束扣好一會,才說:「決鬥結束,這條紅線也會因此消失。」
 
遊馬立即答道:「不會消失的,絕對不會消失的!」
 
「遊馬......
 
III很驚訝遊馬會這麼回答她。
 
「打從那場決鬥過後,我......
 
遊馬逐漸走近III,最後臉的貼近已經不超過卡片的長度。
 
在匆促下,臉部燙紅的III做好了接下來的準備,不過仍然不爭氣地閉起眼、身體顫抖著。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所以,我們之間的羈絆並不會因為決鬥過後而消失!」
 
「是這樣啊......III緊繃的心在這時放下了。
 
III乾脆地下令:「阿茲特克的面具巨人直接攻擊遊馬。」
 
遊馬的生命值歸零,這場決鬥也結束了
 
可是很明顯的,遊馬發現到了III的異狀。
 
在剛剛的回答過後,III並沒有相當開心,只是隱晦地露出淡淡微笑。
 
「怎麼了,III?」
 
「不,沒事。這回答真像是遊馬的風格。」III以正常地笑容應對。
 
遊馬仍是有些擔心地問道:「真的沒事嗎?」
 
「沒事的。」
 
對今天的結果,III感到有一些遺憾,但是也只能到此為止。
 
「遊馬,今天謝謝你的陪伴。」III禮貌性地彎腰回禮。
 
「那麼就改天再見了囉!」
 
背對著遊馬,緩慢離去的III獨自說著。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好好傳達我的心意的。」
 
 
-------------------------------------------

對於三妹的再次登場我已經等不及了,所以就先自行寫下這文。
 
雖然這是一部腐作,但是萌腐通吃的我,試圖將兩種作品的特色集合在一起,並且再加上后宮主角的劇情模式,不知道大家的感想如何?可以話,請回文或是私噗給我。
 
另外,在這其中有許多槽點,大家可以盡量吐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O ZEXAL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