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追兩部,「競女!!!!!!!!」和「Regalia三聖星」。

 

競女!!!!!!!!

    應該可以歸類為熱血運動吧?賣肉用不起來很少見

    其實他給我的感覺很像DXD,有各種爆點與超展開,以及劇情中又點輟了熱血才讓我蠻喜歡這兩部作品的。

    動畫相較於漫畫,直接從剛進入競女學校開始,不但刪除漫畫前面比較枯燥的部分,還補足漫畫沒提到的地方,這是我對這部作品很滿意的原因。

 

Regalia三聖星

       這部作品曾經停播,然後才在10月當作新番出現。

       機人+蘿莉,其實在當年看完鋼彈00就開始妄想有這種組合的作品,如今才終於實現。

       而最主要是它本身品質不錯,才值得追下去。

       像是,OP相當熱血值得中毒循環,機人打鬥精緻,也不拖泥帶水。

       在劇情方面,頭尾都算有解釋清楚,可是一些細節部分卻沒有很明瞭,但讓我驚艷的地方卻是每話快結束時發生急轉直下的劇情。

       要說缺點,就是最後兩話打倒反派的情節看不太懂,沒辦法立即清楚原委。

       它的結局在我預料中,也出乎意料之外。

       打輸的反派居然可以有蘿莉相陪,這種反派我也願意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