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DM系列

※登場人物:羽蛾、龍崎

※性轉百合

※無決鬥


 

陽光由木質的格子天窗穿透下來潔白的光柱斜插入房間內照亮了一切的景色。

 

這個房間雖然不怎麼大但是書桌、衣櫥、床被、梳妝台一應俱全擺設有些擁擠卻不會雜亂;地板舖上純白的毛毯牆面貼上白中透綠的壁紙家具塗裝有部份是哈密瓜綠其他則是淡色系整體呈現夢幻森林般的風格。

 

這裡是一名喜歡昆蟲的少女房間。

 

而還在熟睡的她正擁抱著一隻綠色螳螂玩偶在棉被中僅僅露出一張甜蜜的睡容。

 

「嗯姆……」

 

發出微弱的呻吟少女眉頭皺了一下這時才感受到了房內明亮的極大變化乾脆地將頭縮入棉被中順勢打起賴床的行為。

 

但過了一會棉被中卻傳出少女緩慢的自言自語:「啊……不行……今天是出去玩的日子……」

 

經過一番掙扎少女才坐直身子棉被滑落她纖細的身軀露出白皙的肌膚胸前光滑平坦一片整個人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褲。

 

少女名為羽蛾因為相當喜愛昆蟲而有著『昆蟲專家 羽蛾』的異名。

 

今年是十四歲的國中生同班男生給她的評價是『很好很可愛理想的女朋友人選』。

 

剛睡醒的羽蛾頭上藍綠的短髮有不少亂翹卷毛一手揉著惺忪的藍眼一手抱著『昆蟲人間』的螳螂玩偶一時之間仍雙腿外開地坐在床上。

 

「眼鏡、眼鏡在哪裡

 

想起自己金邊框的眼鏡就放在床頭旁的小方櫃上羽蛾似乎因為還沒睡醒沒想到過移動坐著的身體而只是使勁地伸手要搆到東西著實花費了一番功夫才戴上眼鏡。

 

這時少女細緻的面容有些透紅剛戴好的金邊框眼鏡又稍微滑落下來顯得有些迷糊。

 

羽蛾轉頭一看褐色甲蟲外型的時鐘顯示了離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意識到這件事她才瞬間從茫然中驚醒。

 

「我要趕快了不要讓龍崎久等」羽蛾在床上握起兩隻拳頭一臉的認真可是又顯得可愛。

 

 

羽蛾利索地來到試衣鏡前一眼望去她潔白而不太有起伏的身子首先注意到的是肚臍下方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印記。

 

一個散發幽綠光芒的圓圈在其中還有像是上下箭頭交疊的幾何圖形。

 

「這是什麼

 

邊有著疑問邊感受到圓圈圖形下的皮膚有些癢癢的而當她伸手觸碰的時候卻又出現彷彿觸電的刺激令她馬上縮回手指。

 

雖然感覺很奇怪可是羽蛾轉念間就不在意這個圓圈了她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與龍崎一起出去玩的事情。

 

「那個圓圈大概過幾天就會消失了吧。」

 

羽蛾天真地認為就跟罹患感冒一樣過幾天就會自然的消失。

 

也就暫時不理圓圈的事情她隨意套上白色的襯衫後馬上轉身進入浴室清潔面容。

 

先是將那亂翹的頭毛梳平梳成西瓜皮髮型再塗些清新的淡妝完成面貌的打扮。

 

然後再度來到試衣鏡前穿上一條深灰色短裙把先前的白襯衫整理好下擺塞入裙內領口處打上一只紅色蝴蝶結最後套上一件森林綠的外套總算是準備好出門的行頭。

 

「我出門囉希望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少女向家裡招呼一聲帶著高昂的興致走出家門並且愉快地哼起輕快旋律。

 

童實野公園時鐘立牌的下方。

 

「呼~呼~看來是沒有遲到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五分鐘龍崎差不多就在附近了吧

 

羽蛾一開始往公園前進只是快走漸漸地在心情激盪下而轉成小跑步等來到時鐘下方已經有些粗喘仰望時鐘上的指針她確定能夠準時也就放下心來四處張望著找尋另一名少女的蹤跡。

 

將近十點公園已多出頻繁來往的行人在那當中一頂火紅的毛帽些許顯眼的移動但因為戴著它的是身材不高的少女也不太被人注意。

 

她穿著綠色內衫卡其色背心與咖啡色長褲一身休閒的裝扮臉上也有著期待的微笑但下邊的雙手卻緊握身子不由自主地內縮似乎摻和了一些怕生。

 

這名少女叫做龍崎十五歲喜歡恐龍和章魚燒比羽蛾大上一年兩人雖然就讀不同學校但就在一次決鬥怪獸的冠亞軍賽事中認識對方自此成為了朋友。

 

龍崎雖說年長一些不過周圍的人卻對她有著『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常令人擔心』的看法。

 

有些緊張的龍崎逐步走來下邊的雙手緊握與緊夾的雙臂呈現倒三角已經明顯突出的前胸在夾緊之下更加的立體休閒褲緊貼大腿與臀部在她扭捏的行走的過程使得曲線更加吸引人。

 

「龍崎這裡這裡

 

羽蛾高舉揮手招呼著朋友而龍崎有些不安的臉龐在看到這一幕完全綻放了笑容並且往羽蛾的方向小跑步過來這使得受到解放的胸部正劇烈上下搖晃著。

 

「小羽蛾

 

來到朋友面前愉快的打招呼結果立即被潑了一桶冷水。

 

羽蛾鼓起臉頰不高興地說道:「龍崎向我道歉。」

 

「對、對不起」龍崎立即彎腰道歉。

 

雖然馬上聽話照做但龍崎卻也不明白地問道:「那個……為什麼我要道歉

 

「總之就是要道歉。」

 

羽蛾一點都沒有要說明的意思。

 

羽蛾根本不想告訴龍崎是因為她隨意晃動那有相當份量的胸部好像是在炫耀她的身材一樣所以不高興。

 

「嗯」龍崎答應一聲但也歪著頭一團霧水。

 

「走吧我們先買些東西坐下來吃。」

 

「好。」

 

羽蛾像是剛剛根本沒發生任何事情地拉著龍崎的手高興地往一台餐車前進。

 

手上傳來羽蛾的體溫與手指觸感令少女圓潤的臉龐浮現出紅暈。

 

片刻後童實野公園的一張木椅上坐著舔著冰淇淋與手拿章魚燒的兩名少女。

 

插起一粒章魚燒剛咬上一口龍崎才注意到了公園的人潮在這當中大多數是雙雙對對的情侶她瞬間感受到愛情洋溢的氛圍。

 

而轉頭一看潔白面孔的羽蛾正以極近的距離呈現在她的眼前同時內心有股騷動正在擴大中。

 

感受到龍崎的目光羽蛾也轉頭正對前者微微一笑。

 

「再不吃會冷囉

 

話一說完羽蛾就伸頭過來張口吃掉那缺口的章魚燒。

 

那、那可是我、我吃過的……

 

龍崎內心一陣大亂臉上也出現大片的潮紅。

 

但這還不是結束。

 

羽蛾把自己的冰淇淋送到龍崎眼前並立即將舔過的地方貼上後者的嘴唇。

 

「我吃掉了妳的章魚燒做為交換妳也可以嚐嚐我的蜂蜜冰淇淋。」

 

流進嘴中的是淡淡花香的蜂蜜味與濃郁的奶香但是在龍崎的味蕾上卻多了股來自羽蛾的芬芳。

 

這、這不就是間、間接接吻

 

龍崎腦袋一想到這事開始發熱、冒出白煙雙眼呈現漩渦狀幾乎快昏厥過去。

 

「龍崎還真是可愛。」

 

羽蛾說出了這句話龍崎明白她也在享受著這個過程從頭到尾都在用笑臉關注自己。

 

「可愛什麼的……太欺負人了……」

 

在椅子上龍崎抱住捲縮的雙腿臉深埋進自己的胸口。

 

「好了好了。接下來我們來聊聊一些有趣的事吧

 

羽蛾拍拍龍崎的肩頭要她不要在意了。

 

「要聊什麼

 

龍崎稍微抬起頭用餘光望著羽蛾。

 

臉上明顯還有著鬧彆扭的神情。

 

「龍崎應該也有聽過有關於『黑暗遊戲』的都市傳說吧

 

「黑暗遊戲就是那個決鬥時會讓決鬥者產生異變的怪異事件嗎

 

「沒錯。」

 

「雖然有聽過可是卻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怪異。」

 

羽蛾露出詭異地笑容以惡魔誘惑般的口吻說道:「其實呢……在一個偶然我碰到經歷過的決鬥者了龍崎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龍崎猶豫了一下吞下口水終究無法擺脫誘惑的點點頭。

 

「那位決鬥者是使用亞馬遜系列的好手有一天他遇到了身穿黑披風手拿一把金色錫杖的決鬥者。」

 

「決鬥的瞬間他被拉進一個充斥黑暗球體內並且被告知當生命值歸零就會被黑暗埋葬。」

 

「哎……有點恐怖……」

 

口中說著『有點恐怖』可是龍崎的身體卻已經顫抖著明顯沒有說得那麼輕鬆。

 

「接下來才是重點。」

 

聽羽蛾這麼說龍崎的手不自覺地抓住握緊前者的手。

 

羽蛾臉上頓時出現一抹紅但下面立即用假咳一聲化解尷尬並繼續說著故事。

 

「決鬥者召喚了怪獸當它們被破壞產生傷害的時候它們便對控制者進行反撲。」

 

「亞馬遜的決鬥者被他的怪獸一群深褐膚色且健壯的女人們推倒硬上。」

 

「而當生命值歸零的時候……」

 

「歸零的時候

 

在關鍵點羽蛾故意先賣個關子龍崎複述一句內心的緊繃提升到極點完全專注在下面的結局。

 

「那位男性的決鬥者就被……榨取成乾屍啦~~~」

 

說到最後羽蛾用詭異的口音在龍崎的耳邊公布結局又偷偷吹了一口氣。

 

「呀

 

受到內心恐懼與耳根的刺激龍崎慘叫一聲用力撞進了羽蛾的胸口身體不停發抖。

 

「小羽蛾……笨蛋……」龍崎因為害怕而抖音。

 

「好啦。我摸摸……我摸摸……」

 

羽蛾摸著龍崎的頭頂不斷安慰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者絲毫沒有恢復的跡象於是前者忍不住問道。

 

「有那麼可怕嗎

 

「不是。嗚……我撞到鼻子了。」

 

龍崎說完這句就遭到太陽穴按摩的伺候。

 

少女們激烈地嬉鬧一會才由羽蛾問問接下來要去哪裡。

 

「今天龍崎有想去的地方嗎

 

龍崎有些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一會才小聲地說:「我……我、我要買新的內衣……」

 

「欸龍崎之前不是才買過嗎怎麼又要買……難道說妳又變大……」

 

龍崎馬上摀住羽蛾的嘴有些抱怨有些想哭地說道:「我今天早上才發現又要穿不下了我有什麼辦法啦

 

「小羽蛾陪我去買內衣拜託囉。」

 

龍崎緩緩收回雙手用期待的眼神看向羽蛾。

 

羽蛾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近幾年幾乎沒有成長的胸部去了內衣店似乎沒必要買新的內衣無奈地苦笑一聲。

 

「好啦。」羽蛾有些勉強吐出這兩個字。

 

到達童實野市的百貨公司兩名少女也沒有立即前往內衣專店在這一路上進出不少飾品與玩物的專櫃也繞道販賣決鬥怪獸與決鬥盤的海馬集團直營店最後才嘻嘻鬧鬧地來到目標前。

 

一進店面龍崎迫不及待地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但在這過程中羽蛾發現龍崎不但精心挑選滿意的花紋樣式連內褲都揀選了幾件。

 

看來有變化的並不只是胸圍連臀圍都有所增加。

 

正當羽蛾有些不爽的時候一扭頭看到熱賣商品的區域眼睛突然一亮在那當中擺放了數件能夠墊高胸圍的調整型內衣令她相當心動首次有了在店內選購的慾望。

 

沉浸在內心的悸動不知多久忽然聽到龍崎對自己招呼一聲開心地往試衣間走去。

 

「小羽蛾我要去試試這些內衣囉

 

羽蛾這才注意到自己似乎失神了一段時間眼看龍崎進入試衣間前一刻一件胸罩上的牌子清楚標示著『32D』的尺寸。

 

記得沒錯上次似乎挑選的是『32C』。

 

羽蛾胸口徙然升起一股鬱悶。

 

不過這亂七八糟的雜念只維持片刻羽蛾想起有個必需說清楚的決定而跟著來到試衣間並守在外面。

 

羽蛾突然問道:「龍崎未來妳打算去讀哪所高中還是往技職學校發展

 

剛脫下背心龍崎也有些意外地反問:「唉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提到升學的事情龍崎內心突然浮現一名頭染金髮看起來一副混混模樣的少年。

 

羽蛾認真地解釋:「我想知道龍崎以後會不會離我很遠會不會很久才能見一次面。」

 

「我要去讀童實野高中。」龍崎把內衫折好放在架子上並堅定地回答。

 

羽蛾嘴角拉起微笑並說出埋藏在龍崎心底的另一件秘密。

 

「我知道。妳是為了城之內學長吧

 

「啊小、小羽蛾妳怎麼知道

 

龍崎一陣愕然臉頰燒紅了起來。

 

她換衣的動作也頓時停止這時只將休閒褲下拉至膝蓋彎曲的肢體使大腿更加豐潤彎腰挺起一片翹臀。

 

羽蛾直接公佈答案:「龍崎打聽的太明顯了。」

 

「我、我其實……」

 

在內的龍崎一身只剩下原本的內衣褲正打算對外面的解釋緣由羽蛾卻搶先說出自己的目標與理由。

 

「真巧我的目標也是童實野高中。」

 

「我呢。是為了武藤遊戲學長才會這麼決定的。」

 

說到這裡羽蛾開始陷入回憶回到搭上前往決鬥者王國豪華遊輪的那一晚。

 

「當初出發到決鬥者王國的豪華遊輪我遇到了武藤學長當時知道他用一套黑暗大法師贏過海馬瀨人的青眼白龍就興奮地向學長借來看。」

 

「結果我沒注意到吹來的海風不小心弄丟了學長心愛的卡片。」

 

「我當時害怕逃掉了。」

 

「直到在王國正式展開大賽後武藤學長追上我要我當他到這個島上的第一個決鬥對象。」

 

「學長賭上了自己的牌組以及一枚星星原本以為學長記恨我弄丟他的卡片堅持要我在第一時間被淘汰。」

 

「但是決鬥過後我才明白武藤學長從來沒有恨過我這一切是為了讓我知道決鬥者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堅定信念都能夠跨越。」

 

然後羽蛾小聲補充:「同時告訴我即使失去黑暗大法師也不會輸給任何人不需要為了這個責怪自己。」

 

說到這羽蛾迷戀般地述說:「要是當時武藤學長沒找我決鬥或許我從王國淘汰後就再也不會決鬥了。」

 

羽蛾如釋重負地一口氣說完目標升學童實野高中的理由。

 

「小羽蛾……」

 

彷彿感受到了當時的情境龍崎沉默一會然後也堅定托出自己對城之內學長的一切。

 

「既然小羽蛾都說出自己的理由了我也要……」

 

「我知道呦。龍崎對當初不在意的城之內學長發起挑戰輸了之後就把最喜歡的真紅眼黑龍送給他並希望能好好愛惜它。」

 

「龍崎是把黑龍當成另一個自己留在城之內學長身邊的吧。」羽蛾看透一切地說明著。

 

在試衣間裡面龍崎傻眼了。

 

整個人停止在赤裸上半身與剛拿起要試穿的內衣並且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剛下定的決心也瞬間被澆熄大半。

 

然後龍崎馬上對外哭訴:「真過份都被小羽蛾說完了。」

 

羽蛾嘴角拉起微笑一副計劃已經得逞的樣子。

 

「我喜歡小羽蛾也喜歡城之內學長。」

 

裡面安靜下來突然傳出了這句告白。

 

如同被雷擊轟中腦內嗡嗡作響羽蛾睜大藍眸呆愣在當場。

 

「我很高興小羽蛾今天能夠跟我說這些話我能夠感覺到小羽蛾的距離拉近了許多。對吧

 

龍崎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兩名少女就好像被拉進了一個閃亮亮的空間互相不著衣物地對望著。

 

「當、當然我也要對龍崎說我喜歡龍崎也喜歡武藤學長

 

在情感的激盪下羽蛾絲毫沒有考慮地這麼說出口。

 

同時也感嘆沒有想到也有被龍崎牽著鼻子走的一天。

 

到了此時相隔裡面與外面的兩名少女在精神上的坦誠面對面互相確認了對方的心意。

 

「可是城之內學長會喜歡像我這樣的女性嗎

 

少女的煩惱令龍崎沒有了自信。

 

聽到她這麼說羽蛾不以為然並有些賭氣地拉開試衣間的門簾對龍崎正面打氣:「才沒這回事我聽班上的男生說男人都是愛巨乳的所以龍崎一定沒有問題

 

映入眼簾是已經拿下毛帽的龍崎棕亮的長髮直至翹臀。

 

可這時她卻在公眾面前裸露了大半肌膚才剛戴起要試穿的胸罩連肩帶都還沒有拉好胸前顯露了兩份球體的上半部往下看是內斂的蠻腰連接臀部的圓弧圓弧則正遭有些不合的內褲緊咬而下陷不過這些都不妨礙表現妙齡少女肉體上的圓潤與光澤。

 

突然羽蛾發現龍崎左胸內側也有著異常熟悉的綠光圓圈。

 

「龍崎妳那……」

 

「啊……啊……呀小羽蛾妳這個笨蛋

 

 

在龍崎的慘叫聲之後隨之而來的是清脆的巴掌聲。

 

羽蛾左頰瞬間出現了通紅的掌印被推出試衣間外門簾在瞬間又被拉上。

 

黃昏的童實野市道路上一名氣呼呼的少女走在前方而另一名少女滿臉的歉意外加淡淡暈紅的五指印。

 

前方的少女鼓著臉還是不滿地碎唸著:「笨蛋小羽蛾笨蛋

 

「對不起嘛……」

 

「哼

 

「那個龍崎……」

 

「什麼事」龍崎的回話短而急促仍聽得出有些生氣。

 

「妳胸口的綠圈圈是什麼時候有的

 

「早上起來就發現了。」

 

說到這個龍崎也是一頭霧水不明白為何自己的身體會出現那個綠色的小圈圈但同時也驚訝地反問。

 

「咦小羽蛾也看得到那個圓圈嗎

 

「當然能看到了……難道其他人看不見而且我肚臍下方也有一個。」

 

羽蛾反應很快從龍崎的話中馬上就明白綠光圓圈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並且馬上對龍崎坦誠她自己的身上也有一個。

 

「小羽蛾也有

 

「估計只有同樣有圓圈的人才互相看得到了。」羽蛾說出自己的判斷。

 

「應該吧爸爸對我遮遮掩掩的好像也沒注意到那麼明顯的圓圈。」

 

羽蛾嘀咕一句:「這傢伙習慣祼睡一定什麼都沒穿的就跑到她父親面前。」

 

「小羽蛾有說什麼嗎

 

「沒事。」

 

兩名少女開始深深思考圓圈的來源過了一會同樣做出了放著不管就會消失的結論。

 

她們將綠光圓圈的事拋在腦後互相聊著武藤遊戲與城之內克也的任何事情。

 

突然龍崎認真地對羽蛾說道:「小羽蛾今天的最後陪我到海馬樂園。」

 

「到海馬樂園難道妳要向我發起決鬥

 

羽蛾先是吃驚然後才一臉的詭笑。

 

「是的。我想為全國大賽的事情做個解決。」

 

「我要以決鬥者的身份向小羽蛾發起挑戰。」

 

龍崎用清澈的眼眸與真摯的神情做出如此宣言。

 

「好啊我也要讓龍崎知道全國大賽無法贏我就是現在也不會是我的對手的。」

 

羽蛾臉上掛著一副奇異的笑容但內心決鬥者的靈魂正燃燒著。

 

「就是要這樣小羽蛾

 

羽蛾突然提議道:「那麼我們下個約定吧輸的人可是要聽贏的人一個要求如何

 

龍崎有些猶豫然而不久後就答應下來。

 

兩名少女一完成約定好的事項互相牽著手互相拉著一同往海馬樂園。

 

但她們從來沒有想過今晚這一場決鬥會是她們無法忘記將會成為深深刻印在肉體上的記憶。

 

 

 

後話:

不知為何某天夜裡就夢到性轉的羽蛾與龍崎的粗略故事起來才想說用寫文將它補完。

 

真是奇妙的性轉百合啊

 

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會用這種形式來寫羽蛾與龍崎。

 

先說一下她們的穿著我是參考原作決鬥者王國時期的樣子。

 

為何不用後來戰鬥城市的外表設定

 

當然是因為這套比較好看啊

 

然後我相信各位看到這裡很明顯有下一篇的伏筆但同時我也煩惱著要不要超越R18的那條線。

 

因為文中的那個綠光圓圈嘿嘿大家都是知道的www

 

 

2018/5/29

arrow
arrow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