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四部,「皇帝聖印戰記」、「High School DXD HERO」、「宇宙戰艦提拉米斯」、「Caligula」。

 

※2018四月新番

  • 皇帝聖印戰記

   會追這部主要是看到「戰記」的主題有些興趣,想看除了三國演義外,所描寫的亂世背景與各種英雄人物的描寫。

   這部戰記在戰況的發展上,我還是看到了一些三國演義的影子,不是說不行這樣安排,只是沒有讓我耳目一新和意外的感覺。

  • High School DXD HERO

   四月最期待的新番。

   雖然畫風上有所變化感覺不太習慣,但是更貼近了小說的插圖。說實話,我還是喜歡前三季的畫風

   第0話拉回了小說的劇情,在霸龍失控後出現我最期待的乳龍帝之歌,不負我的期待啊!

   第5話,用胸部認人還好,但真的演出歐派殭屍與召喚部長,那一幕讓我狂笑XDDDD然後,一誠的那高聲歐派更是讓我顏面神經失調XDDD

   第6話,德來格哭了T△T,三叉升變的戰鬥也相當不錯,而且最後給曹操的那發真是一個爆點啊!

   第11、12話,聖鬥士VS紅蓮聖天八極式,當初看小說的時候就超期待動畫的真紅女王詠唱台詞和樣貌,這一刻有說不出感動啊!而且最後面還有伏筆,我希望第五季趕快做出來!(敲碗

   總結,我想看到的大多都有做出來,但就是有時作畫會有崩壞,沒有前三季的穩定,只能等看看DVD話會不會修正。

   還有一點自私的遺憾是,動畫沒有在當作七月新番撥出,以前的前三季因為在暑期撥出的緣故,總是會給我一種暑假的感覺,很可惜在四月撥出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其他,詳見小說。

  • 宇宙戰艦提拉米斯

   有病,很ㄎㄧㄤ的泡麵番。

  • Caligula

   一看標題是尼祿的叔父『卡利古拉』,必追!是我FGO最愛用的狂職。

   中規中矩的劇情與平淡的劇情。

   亮點是完整刻劃角色的形象與定位,尤其是日常的行動與交代來到莫比烏斯的理由。

   裡面的歌都還不錯聽,有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