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所研究的牌型以歡樂牌為主,自然是不會太要求勝率,一切都以好玩、有主題性為目的。

 

       其中必須強調的是,對我而言只要能夠組成真正有趣的牌組,就算是禁卡動畫卡都會使用。
 

        當然,我不會很誇張地整副牌塞滿相當超過的卡片,一切都會以符合主題性與戰術性、趣味性為原則。
 

        我脫離賽場很久了,目前只專注研究歡樂牌。
 

        以前曾認為自己喜歡的牌組,只要不斷改良就能打上上位,但隨著卡片越來越多元,各種強勢的主流紛紛出爐,舊有的系統已經無法單憑增減卡片與主流抗衡,就算可以也覺得它沒有了當初所組的初衷。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賽場有賽場的世界,歡樂牌有歡樂牌的世界。


我認為啦!
       既然不打賽場了,而且為了能增強歡樂牌的特色,為何不能放禁卡表或者是動畫內,具有強力效果的卡呢?
 

       另外還有一點,我討厭放沒有意義的卡片
 

       何謂沒有意義呢?就是這張卡在你的牌組內完全沒有其他戰術的連接,只為了除去怪獸或是魔陷而放,通常那些東西我們稱之為廚卡
 

        最好的例子就是羽毛掃。

        只掃對方的後台,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大嵐都比它還有用處一些。
 

        但,羽毛掃也不是說我就完全不去用它了。
 

       像是可以搭配死靈的誘惑之類,將卡片送入墓地具有其他附加效果的卡。
 

        以上就是我組牌組最重要的兩點,至於其他的細節應該都會放在之後發佈的每副牌組分享內,或者是往後進行追加。
 

        然後,感謝肯花時間將這篇嘮嘮叨叨的前言看完的人,希望你們能夠體會出我所組出的牌組中所有的信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O 公告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