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突然腦洞,想要來寫個Vivy來到遊戲王世界的故事。

 

除了遊戲王也有AI的題材外,我也發現了一些可以拿來作聯想的素材。

==================================================

 

「這裡是哪裡?似乎不是亞卡布。」

 

薇薇進行連線後,發現周圍並不是以往音樂間的環境,而她正處於光鮮明亮的街道上。

 

周圍被大樓建築所包圍,上空有著資料形成的潮流穿梭流動,各色的人物和她擦肩交錯,但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其中除了AI外,居然也有人類的意識。

 

這在亞卡布內部是不可能的事。

 

「薇薇~根據我得到資料這裡並不是亞卡布,而是一個有趣的地方,想知道嗎?」

 

想知道嗎~

 

想知道嗎~

 

想知道嗎~

 

松本在最適當的時機飛行過來,他作為一個漂浮立方體理所當然地盤旋,並不斷用饒有興趣的單眼望著薇薇。

 

「快告訴我。」

 

薇薇沒有半點想和松本繞圈的意思。

 

作為夥伴明白薇薇固執的地方,松本也只好有些可惜地說道:「這裡叫Link VRAINS是由人類製作的虛擬都市,這裡盛行著一種名為決鬥的運動,而其中最讓人們趨之若鶩的形式則是……

 

「喂!妳是Link VRAINS的新人嗎?」

 

突然有個粗魯的招呼聲打斷了松本的說明,兩道視線集中在了一個穿著寬闊藍色鎧甲的虛擬角色身上。

 

「我名為Brave Max,可是知名決鬥者Playmaker的知心好友!」

 

眼見他們注意到自己,Brave Max就擺出誇張的姿勢來顯示他的登場。

 

這時不要說AI了,就是一般人見到這種情況,腦袋上都會浮現出豆粒大的汗珠。

 

「我們是……

 

薇薇還沒說完,Brave Max再度自顧自地說著:「就算不用說,我也知道妳一定是慕名Link VRAINS很久的決鬥者,直到今天才決定登錄的吧,這種心情當初我也是有著深刻體會。」

 

這個人自顧自地跳出來,然後自顧自地沉浸其中。

 

「想來妳也是想體驗高速決鬥吧!」

 

「不過要我說妳這搭載AI的決鬥盤還真是奇怪的造型啊?難不成是SOL科技新發售的新產品嗎?」

 

「要你多管閒事,人類可無法理解我這有稜有角,就算搭載在宇宙船艦也不浪費的帥氣外表!」

 

松本幾乎貼近Brave Max,並用那單眼直盯他的面孔,Brave Max只能勉強吐出一句。

 

「嗚、真是個性鮮明的AI。」

 

然後,松本回頭尋求附和。

 

「妳說對吧,薇薇!」

 

「不覺得。」

 

「沒錯ㄅ……什麼!薇薇,好歹口頭支持一下阿。」

 

Brave Max當作沒事一般地繼續說道:「嗯嗯。所以所謂的高速決鬥就是在那流動資料所形成的風用滑板滑行,並且進行決鬥。」

 

「就像我的知心好友一樣『駕馭風吧,Playmaker!』」

 

就在Brave Max學著Playmaker在資料風暴中使用技能的動作時,薇薇和松本已經悄悄地遠離沉浸在自我的傢伙了。

 

「薇薇,進行高速決鬥吧!」

 

「松本倒是很熱衷。」

 

「妳不覺得在資訊所形成風上面奔馳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嗎!」

 

薇薇沉默一陣子,說道:「我的使命是是用歌聲使大家幸福。」

 

「所以才需要體驗一下那個高速決鬥。」

 

「……」

 

松本立即接上話,而薇薇則是等著他的解釋。

 

「大家熱衷什麼,只要一起完成也一定能觸及到『心』,這麼一來才能往編寫妳的歌走向一步,不是嗎?」

 

「心?我寫的歌?」薇薇一臉驚訝。

 

「沒錯。妳要再度完成妳做過的事。」

 

「我……曾經做過嗎?」

 

「是的。」

 

松本認真地看著薇薇。

 

或許是這短暫的時間過於嚴肅了,松本以輕快地語氣繼續說道。

 

「所以囉,我已經先下載好卡片資料庫了,隨時可以提供牌組。」

 

松本不知道從哪裡召喚出幾個子機,然後連接合體成形態清奇的決鬥盤。

 

「從現在開始,叫我決鬥盤松本先生!」

 

「而薇薇也要來取個響亮的名號!」

 

組合成決鬥盤的松本在薇薇腦袋周圍盤旋一圈,這麼說道:「薇薇,不然叫做藍神如何?」

 

「因為一頭藍色短髮,所以叫『藍神』!」

 

「不要,這個很土。」

 

「我的正式名稱是Di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YGO Vivy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