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四月新番

回想當年高中時期,新番都是全包的狀態,不知是那時不挑食,還是現在真的老了,只能選幾部感興趣來追

 

        目前會追的是極主夫道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哥斯拉 奇異點EDENS ZERO 伊甸星原,其他的如果有有趣的消息才會考慮追。

 

極主夫道

image

        這部主要是漫畫看到各種好笑的黑道,又加上龍的是津田大叔就決定追了!

        但讓我不安的是預告是以連環畫劇的方式呈現,就怕正是撥放也同樣是連環畫劇,不是我所期待的動畫作品。

2022/12/28

        這部看完第一話就不行了,PPT式的動畫真的吃不下去。

        另外一提,真人劇有女兒登場和我觀感牴觸,所以也不行。

 

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

image

#不是每個人被貨車撞都會到異世界

       

       佐賀第二季當然要追啦!

       在上一季的伏筆中,有法蘭秀秀要被挖出真身,與解釋喪屍製作方法與徐福的謎團。

       另外,山田的背景一直都是個謎。

       喪屍加偶像團體真的很吸引我,很期待這季劇情的走向。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

image

       內容其實就一般的異界穿越,然後輾壓敵人和收後宮的故事。

       不過,由於第一季的作畫精美外加OP好聽讓我印象深刻,所以第二季我還是會追。

 

哥吉拉 奇異點

image

       其實也就衝著哥吉拉的名字,就先看個三話來決定要不要追?

 

EDENS ZERO 伊甸星原

image

 

       伊甸星原只是因為是妖精尾巴的作者才打算稍微追一下。

       反正我覺得啦!傑拉爾和七星劍又會跑出來!

 

通靈王

image

 

       通靈王是我當年神作的三『王』之一,另外兩王分別是遊戲王和棋靈王。

       第一季的OP1和OP2直到現在都很耐聽,唯一覺得遺憾的就是劇情,收尾沒有收得很漂亮。

       直到今天通靈王本作已經完結很久了,應該新番會把劇情全部演完了吧!

 

#反正我最期待拘束裝蘿莉的貞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哥、明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